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华炜)5月12日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以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师生代表讲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党课。

曾宝成指出,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我们党能够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9100多万名党员,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关键在于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在推动社会革命的同时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 

IMG_20210512_195143

 曾宝成认为:自我革命是我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回顾百年党史,八七会议制定的继续进行革命斗争的正确方针,使全党重新鼓起了同国民党反动派斗争的勇气,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独自担当起领导中国革命艰巨使命的伟大征程;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的核心地位的重大决策,挽救了党和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党更是从严处理了号称共和国反腐第一案的刘青山、张子善事件,开启了从严治党、清廉治国的良好风气。

曾宝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自我革命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启动了全面从严治党,校正了党和国家前进的航向,解决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带有全局性、根本性、方向性的问题,在理论上将对党的建设规律认识提到新高度,在实践上深得党心民心,更加巩固了执政基础。

20210512194041_542A0618

 最后,曾宝成寄语在座全体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献礼百年伟业,用奋斗致敬伟大时代,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坚守初心使命。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5-13 阅读:14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