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永州市消防救援队伍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http://news.huse.edu.cn/c/2021-04-25/787955.shtml 

79560_500x500

79560_500x500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424日,永州市消防救援队伍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本次轮训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为主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分两期举办,为期八天,共有121名学员参加培训。为达到预期培训目的,此次培训不仅安排了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开展了针对性辅导讲座,还采用了视频教学、学习座谈、分组讨论、参观见习等多种方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拓宽学习内容和学习对象的广度,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培训内容丰富、安排合理,让人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实效。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成立了由教授博士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和思政专业学生党员组成的微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迄今已开展了二十余场宣讲活动,同时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合作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助力地方党建工作适应新形势取得新发展。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江永县中小学校(园)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唐森树赴永州市发改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4-26 阅读: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