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施欣博士与马院学子共话历史与未来

 

1F17A4C2DC0696B0D50C9ECDF2A8BFE1

421日,我院柔性引进教师施欣博士应邀来我院做题为“斗争策略和领袖魅力:毛泽东重庆谈判的故事”的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共120余人到场聆听。

施欣博士从“弥天大勇”赴重庆,始末见证在林园,坦诚相待谋和平、民主协商在特园,求同存异为大局、广会宾客在桂园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国共两党重庆谈判交锋的故事,再现了毛泽东同志在历史的转折关头,为了国家的前途和人民的利益,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深入虎穴、以身犯险的历史,让与会人员深刻感悟了革命领袖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大智大勇。

思政1901班张自强同学深有感触,“讲座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别出心裁,既谈过去也谈未来,既讲历史也不忘联系现实,既有大格局有大情怀,既是一堂深刻的历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受益匪浅,颇受启发。”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杨军赴永州市检察院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4-22 阅读: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