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施欣博士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Z5}{G`05N}DDU_6U79NZZU

本网讯 为推进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知识,使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20晚上,毕业于湖南师大中国近现代新闻传播史专业的施欣博士应邀为我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施欣博士以《中国共产党20世纪30年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意义与当代镜鉴》为题,首先介绍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美国记者斯诺凭着求真务实的职业精神和勇敢无畏的冒险精神于19366月至10月在以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进行实地采访,并最终形成《红星耀中国》一书的事例;然后总结概括了我党当时统一战线工作争取国际合作支持、其他阵型支持和少数民族民众支持的成功经验;最后结合实际,提出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设想。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视角新颖,内容深刻,他们一定会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不移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 施欣博士与马院学子共话历史与未来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4-21 阅读:2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