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我院举办党史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学生学习党史、牢记历史使命,4月19日,我院于鹤鸣楼501教室举办了“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主题党史教育活动。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542A9802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你为什么要入党》、《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等视频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深感受到“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历史重量。

542A9833

 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同学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初心传承下去,做个有信仰的青年人。其中,黄晓慧同学说:“我们要把祖国曾经遭受的耻辱牢记于心,并化作前进的动力,勇往直前,要向革命老同志学习,以坚定的信仰、执着的信念、纯真的热情为党的事业奋斗。”张娟秀同学更是激动的表示自己在看完视频后,热血沸腾、热情澎湃、热泪盈眶、热心满满。这四个“热”字,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人把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共命运的信念。

 

542A9806

在本次党史教育活动中,同学们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特别是作为一名思政人的责任:要政治立场坚定,学科知识过硬、本领高强,怀忧党之责、爱党之心,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上一条: 开展教育见习 提升专业技能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赴陶铸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0 阅读:1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