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举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研讨会

 


本网讯(记者 张成源)4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修订2020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研讨会鹤鸣楼405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院长杨军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研讨。

郑向晖指出修订2020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事关思想政治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事关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构建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他强调,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要立足办学方向的前提下关注毕业生的就业,从而有针对性地重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内容,进而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

会上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的总体思路、人才培养核心技能做了详细的汇报发言,并根据实际授课情况、调整前后的教学效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廖雅琴指出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对重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内容具有启发性作用进一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具有推动意义她表示,今后要建立常态化的研讨机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博采众长,为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马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 马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首次推进会
日期:2021-04-16 阅读: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