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曾宝成参加思政1801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图)

 

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http://news.huse.edu.cn/c/2021-04-12/784579.shtml 

1

本网讯(记者 张成源 吴贵佳)48日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801班,以第二班主任的身份参加品党史故事 忆红色往昔主题班会,聆听同学们讲红色故事,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在新的历史阶段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2

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从抗战精神抗疫精神,从抗美援朝精神九八抗洪精神”……主题班会上,夏青叶、苏田心、李佳、刘慧、蒋依晴等同学走上讲台,以革命先烈和历史事件为题材,将激情燃烧的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重要价值的认识,表达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坚定信念。

3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思政1801班的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跟党走。红色故事点燃了我的满腔热血,我深切感受到了先辈们勇于牺牲、顽强拼搏的伟大斗争精神。杨蕤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不畏风雨、勇挑重担,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曾宝成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并对大家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说,百年党史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积蓄发展的力量,做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主题班会。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听九旬党员讲党史 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图)
下一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日期:2021-04-12 阅读: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