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首次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周雨信)47日上午,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首次推进会鹤鸣楼501教室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廖雅琴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和师资队伍情况出发,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培养方案的开展进度和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汇报。针对课程体系的完善,我院综合借鉴了其他院校的做法,提出以下四点措施:一是要对照标准、扎实推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规范教学管理运行,凝练专业办学特色;二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依据形势发展,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学院专业内涵式发展;三是立足实际,依托永州当地历史文化底蕴,不断挖掘专业特色,强化优势;四是严格按照“新文科”要求,遵循守正创新、价值引领、分类推进三个基本原则,把握专业优化、课程提质、模式创新“三大重要抓手”。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就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分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上一条: 马院举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研讨会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4-07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