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何志平应邀为永州特校党员教师开讲党的百年辉煌史

 

(党史学习教育)20210331何志平永州特校讲党课1

(党史学习教育)20210331永州特校讲党课3

本网讯 3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志平副教授应邀为永州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何志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和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和启示等三个方面展开具体阐释,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彰显了一个有远大理想追求、自我革命精神、强大领导能力的政党,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给特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历史发展和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听完报告,心中更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特殊教育是推进教育公平的主要方法。作为一名特教老师,面向一群特殊学生,我们也要讲好讲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让红色基因在这群特殊少年身上得到传承与发扬。”

本次宣讲是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求思政教师们不仅要自身学深悟透,更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积极走出去进行理论宣讲,针对不同宣讲对象加强集体备课,在党史教育、党史研究等方面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贡献力量,目前已有5位老师在校内校外进行了近10场党史教育专题宣讲。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何志平应邀在永州特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做“学史明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4-01 阅读:3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