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雷锋月】我院开展“柳子庙志愿讲解”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江亚)三月和风徐徐,柳子庙前游人熙熙。3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在永州市柳子庙景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志愿讲解活动。 

20161101183050_542A8693

上午8时,所有志愿者准时就位,分别在景区入口和内部参观处开展志愿工作。在入口处,志愿者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引导其有序排队验证健康信息,以完成购票。进入柳子庙内,志愿者们认真做好导游工作,为游客讲解柳子庙的历史背景,阐述背后的文化内涵,宣扬永州悠久的历史文化。 

20161101184405_542A8733

志愿者们在担任导游之余,还随时关注随地乱扔垃圾的现象,及时制止,并主动清理地面垃圾,保护景区环境,积极维护文明有序的参观秩序。 

20161101194223_542A8832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便利的志愿服务,传递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是以永州柳子庙景区为依托,讲述了永州的历史文化,推动了地方优秀文化的传承。



上一条: 探索社会,寻求真理——马院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大赛
下一条: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宣传消防知识志愿活动
日期:2021-03-28 阅读:1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