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曾宝成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IMG20210324091139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杰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鹤鸣楼212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伊始,曾宝成代表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表达了关切和重视。他对办好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一系列准则和有关条例,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二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注意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的学习与贯彻,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三是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属性,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支部要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意见,并向本人反馈。五是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对存在的问题,党支部要列清单,及时整改。

随后,支部书记李钟麟对会议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着重从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存在的不足、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互帮共勉,相互警醒,诚恳表态,努力做到求真务实,和谐团结。经民主评议,廖雅琴、李钟麟、伍崇林、谢周艳、刘克方五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廖雅琴做总结发言,并指出: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希望大家心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一”工程。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堂
日期:2021-03-24 阅读: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