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IMG_20210317_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

本网讯 20213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主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机关党委书记谢韶光,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首先通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挖掘问题根源,并对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曾宝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具体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提出了点意见与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铸魂育人主阵地作用;二是要夯实基础抓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三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一”工程

郑向晖最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做好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开新局谋新篇,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3-18 阅读:9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