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迎接建党10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视剧《跨过鸭绿江》

 

  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呢?我们的部队、我们的战士。”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利用假期观看战争史诗剧《跨过鸭绿江》,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同学们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该剧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剧,首次以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崇高风范,讴歌了志愿军指战员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战斗精神,反映了中国人民不怕难、不信邪,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来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并展开了多种多样的观看形式。一些同学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进行了观看;一些同学选择与家人一同在电视机前观看。既践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又在观看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与家人之间的感情,可谓是一举两得。 

A

        观看此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志愿军战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的精神所打动,既惊叹于中国领导人的运筹帷幄以及非凡的气魄和胆识,也不禁对百年党史中为理想信念无悔牺牲的共产党人生出敬意。英雄从未远去,我们从未忘记,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学生,更应该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觉悟,筑牢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用知识打败未来的敌人,为报效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1-25 阅读:1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