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再获佳绩

 

本网讯 202116日,湖南省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我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荣获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这是学院党建工作继20194月荣获“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称号后再获殊荣。

I(E`SI{13U((U@G]NVB3G~N

TO`B)OYTFHN[SYWAUZ2SCNF

TO`B)OYTFHN[SYWAUZ2SCNF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学科与人才优势,凝聚提升了师生的精气神,引领推动了学院建设发展。近三年来,学院相继成立湖南省首家大学生社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组织编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索引》、校本教育读本《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在战“疫”中汇聚教育力量》;党总支2017201820192020年度连续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所有三个党支部连续两年均被评为学校样板党支部。





上一条: 党委书记曾宝成深入我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文化实践课(图)
日期:2021-01-08 阅读:5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