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思政1901班举办“文明守纪树良风,安全教育我先行”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为全力做好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思政1901班于12月7日晚在鹤鸣楼406教室举办“文明守纪树良风,安全教育我先行”主题班会,学校党政办主任吴春江,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思政1901班班主任刘克方出席,思政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 

QQ图片20201209224532

 吴春江主任用“高大上”三字对此次班会进行了高度概括和赞扬 。

活动伊始,1901班张自强同学用PPT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等形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自救方法。

在观看视频环节,同学们通过观看安全事故真实案例的视频,敲响了安全的警钟,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范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QQ图片20201209224619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到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在安全事故中自我保护的能力。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0-12-09 阅读:15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