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杨军教授应邀在回龙圩管理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上作宣讲报告

 

回龙圩管理处新闻网:http://hlxglq.yzcity.gov.cn/hlxglq/0204/202010/22fa6ce7380945b7a2d43378bb94fe28.shtml 

10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宣讲分团报告会在回龙圩管理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杨军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杨军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深刻解读,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易恢节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深做实。要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持续发力,突出抓好柑橘主导产业,进一步做强做优“逥峰蜜柑”“国字号”品牌。要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区推进全域实施工作。要把文旅融合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集中精力办好第三届永州柑橘节暨永州(回龙圩)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逥峰蜜柑”品牌发布会,推动回龙圩产业优势、生态资源优势更快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在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上聚焦发力,坚决肃清赵文旺等违法违纪案件的恶劣影响,推动全区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同步净化优化。

回龙圩管理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5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是做好回龙圩各方面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回龙圩力量。




上一条: 我院杨军教授应邀在蓝山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上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0-10-23 阅读: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