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本网讯(通讯员 谢松林)10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共迎来80名新成员,他们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

542A0125

为顺利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共派出迎新志愿者80余人,分布到各个工作小组,同时,我院提前对迎新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保证志愿者的服务水平。迎新期间,我院迎新志愿者每天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期间,迎新志愿者们都全时段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完成着自己的迎新工作。负责报道登记的志愿者,都认真仔细核对新生信息。志愿者耐心为新生们介绍报道顺序,引导他们完成报道。负责护送的同学,热情的帮新生搬运行李,积极的为他们解决寝室住宿问题,尽管需要一次次的来回奔跑,他们却没有一丝抱怨和懈怠。 

IMG_7603 (2) 

此次迎新工作,不仅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从侧面体现出我院良好的入学环境和氛围,让2020级新生更有归属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贯彻总书记湖南考察讲话精神】曾宝成参加思政1801班主题班会 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图)
日期:2020-10-11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