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广西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家庆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http://news.huse.edu.cn/c/2020-09-07/768081.shtml

本网讯(通讯员 陈猛)831日,受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邀请,广西大学君武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吴家庆教授莅临我院,与我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科成员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的经验,讲学由校纪委书记彭立威教授主持。

QQ图片20200904080608

吴教授从他主抓湖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的做法娓娓道来,他强调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建设的龙头,抓学科建设主要就是要在打造高水平学科团队、争取高级别项目、多出高档次成果、获得高水平教学比赛奖励下功夫。谈到马院建设,吴教授很有感触地说,人才是关键,建设一流马院,需要每一位老师发挥自身的所长,贡献自己的智慧。针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吴教授还特别地指出,要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在省级以上竞赛中脱颖而出,实现快速成长。

QQ图片20200904080707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吴教授就如何凝练学科方向、申报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等与在场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勉励他们克服畏难心理,瞄准一个方向,持之以恒,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与突破。




上一条: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0-09-01 阅读:7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