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深入我院走访调研

 

本网讯 424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在组织部、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福林,党政办主任吴春江等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这次调研会。

IMG_20200424_170110

会上,院长廖雅琴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重点马院申报、思政专业认证、深化思政课改革等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对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作了简要汇报。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院长杨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丹分别就学院在党建、教学和科研、学生工作的举措、成效和下一步设想作了具体介绍。

曾宝成对学院清晰的工作思路、积极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建设发展和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抓改革。学院班子要敢于担当、务实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积极谋划,砥砺奋进。二要抓重点。在重点项目培育、重点平台建设、领军人才引进以及申硕破点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三要抓融合。要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人人关心党建、重视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和效果。四要做表率。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干事创业。




上一条: 组织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下一条: 【抗“疫”正当时】战“疫”胜利在望,钻“研”谋划启航——召开2017级考研报考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0-04-24 阅读: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