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学院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2A78F53F3C70698F5E955A95C7818BD1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恒艳) 4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业在鹤鸣楼405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廖雅琴主持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主管教学副院长杨军、主管科研副院长周芳检、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系前主任邓怡舟、现任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系主任张恒艳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

会议主要就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业的课程体系进行讨论。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对照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业本科国家标准确定了学科基础课程和学科核心课程;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专业形势发展要求确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课程体系,根据“四史育人”的要求将中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纳入课程体系;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根据师范专业的要求确定职业技能教师教育类课程的开课方案;会议第四项议程是对实践课和第二课堂的形式、内容课时比例进行探讨。

此次研讨会基本确定了2020版培养方案关于课程体系的基本架构,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业课程体系的科学性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深入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 【抗“疫”正当时】战“疫”胜利在望,钻“研”谋划启航——召开2017级考研报考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0-04-23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