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阳春三月里,植树正当时

 

本网讯(通讯员 谢松林)受疫情影响,各大高校开学日期被统一推迟。纵然分隔在天南海北,被“困”家中,但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美化环境,践行雷锋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纷纷自发地行动起来,在自家院落,屋后坡头进行植树活动。

QQ图片20200312092852

在被问到植树活动具体情况时,思政1802班的吴瀚林同学分享了他在自家的菜园里植树的过程。撸起袖子,轻装上阵。挖树坑,培土,浇水……在忙完这些之后,他的额上早已浸出一层薄汗,手上也沾满了泥土。他表示,植树的过程很累,但一想到自己的行为是在为美化环境做贡献,是为疫情下的祖国加油时,心里很是高兴。“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在我家院子的西侧种植了一些树和花。通过这次的植树,我学习到了一些关于植树的知识,也体会到了树与人类的密切关系,毕竟植树忙一天,利益得百年。同时,我也觉得,在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这些树木的活力不仅抚慰了家人因为疫情而紧绷的神经,也寄托着我们在疫情面前必胜的信心!”在谈到植树活动的感受时,思政1901班的张自强同学很是兴奋。

据悉,学院将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助抗疫”主题雷锋月活动,让雷锋精神在青春实践中深深扎根。作为主题活动之一,今年的植树节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马院学子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和满怀热情地参与到环境治理和社会发展中去,为建设生态文明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让2020年这个特殊的雷锋月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抗击疫情,马院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0-03-13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