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抗击疫情,马院学子在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尹玉婷)近日,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特殊时期,湖南科技学院马院学子默默守候,齐心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2月8日,家住湖南省常德市郭家铺社区的思政1601班胡敏同学携家人为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近400盒草莓,价值2万余元,用行动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的战士们送去了温暖和感动。“通过新闻媒体和朋友圈看到市二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放弃春节假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日夜坚守岗位,他们太辛苦了,我们想把自家种植的草莓送给他们尝尝鲜,感谢他们的坚守,给他们加油,致敬这群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谈及这件事,胡敏同学这样说道。胡敏同学品学兼优,大学期间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她参加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排名较好,目前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她的品行充分体现了“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

图片1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个检验使命担当的考场,胡敏等马院学子在这场战“疫”中挺身而出,他们通过网络捐款、社区志愿服务、手写祝福等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学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用行动谱写了青春的华章,用实干践行了爱国为民的情怀,彰显着“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本色。我们相信只要齐心战 “疫”,就一定能共克困难!





上一条: 阳春三月里,植树正当时
下一条: 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0-02-10 阅读: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