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1218日在鹤鸣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该支部书记何志平主持,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及本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4名党员因事或因病请假。

QQ图片20191222154430

会前,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史的基础上,充分领会《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准备了充分条件。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志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教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采取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其他党员的顺序,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检视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情况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了学习《摘编》的体会;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开展自我批评和问题检视,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测评鼓励优秀、总结经验、查摆问题,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总支书记郑向晖在会前做了动员讲话,代表总支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全程参与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做重要讲话。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提了以下几个要求: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作用发挥;三、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8 阅读: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