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谢松林)为了响应学校 “三学会,三争先,做‘三有’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帮助19级同学们解决学习疑惑,科学备考,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鹤鸣楼501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学工办主任王君出席本次分享会。

IMG_6766

分享会播放了关于怎样学习的视频,了解学习策略,探索正确的学习方式,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疑惑。在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的环节,学生代表们从自身经历出发,重点从复习方法,自信心的树立,心态的调整,以及作息时间的安排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给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经验。其中思政1802班黎宁学姐特别讲到:“身为马院学子必须看《共产党宣言》,里面有很多我们平常学习的专业知识。同样我们遇到难题,也要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同学们认真听讲,虚心学习。对于同学的提问,优秀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详尽解答,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全场氛围浓厚,掌声不断。

IMG_6852

本次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一些大学学习的方法,同时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迎考热情,对于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举办“进击吧,青春与篮球”主题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9-12-13 阅读:1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