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举办“进击吧,青春与篮球”主题篮球友谊赛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谢松林)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加深年级间友谊,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进击吧,青春与篮球”的篮球友谊赛在训练馆一楼激烈上演。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共有4支队伍参赛。

IMG_6313_看图王

第一场进行的是女篮比赛,由大一代表队对战大二大三联队。赛场上,女篮队员们各个雄姿英发,积极防守、进攻,双方比分相持不下。在最后关键时刻,女篮联队抓准时机实现反超,以21:20的比分赢得比赛,全场欢呼。激动的心情尚未平复,男篮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大一代表队率先抢到球,打下了一个漂亮的开头,鼓舞了士气。联队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赛场上,双方比拼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众一阵阵地喝彩。最终,男篮联队以62:44的好成绩战胜大一代表队,全场的欢呼声不断。

在本次友谊赛中,队员们不仅表现出了他们娴熟的篮球技巧,更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体现了马院学子的热情与温暖,为学院形成爱锻炼、勤锻炼、会锻炼的体育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12-07 阅读:1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