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迎评进行时】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会(图)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116日上午,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会议,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主持。

IMG_20191106_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安排会 (1)

会上,院长廖雅琴传达了115日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领学了《湖南科技学院自评报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座谈访谈提纲》文件,并就磨课、学院迎评方案制定、学生教育与管理、实践教学基地迎检准备、迎评氛围营造等工作就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高丹分享了赴衡阳师范学院交流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的经验和具体事例。

副院长、迎评工作联络员杨军就磨课及课堂教学管理、试卷与论文检查、教学文档、教师座谈会、指令接收等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最后,郑向晖重申了本科教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并提出全体老师要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评估纪律,配合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安排,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11-07 阅读:7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