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迎评进行时】学工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图)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谢松林)1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在致远楼701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君老师分别从课堂、寝室、做文明科院学子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成为优秀校风、优秀学风、优秀寝室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做到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守纪律,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范;课堂上精神饱满,认真听讲、记笔记,积极参与老师组织的课堂活动,展现我院学生好学乐学的精神状态;做到寝室卫生干净整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展现我院学生文明向上的生活风貌。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高丹老师做了相关补充,他强调学生作为决胜审核评估的根本依靠力量,迎评关键期需要每位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其中,配合学校积极行动。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感,拧成一股绳,用最佳的状态、最好的面貌、最浓的氛围,迎接审核评估。会后进行审核评估知识检测,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专心答题。

通过此次动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迎接本科评估工作的了解,增强自身责任意识以及荣誉感,激励同学将评估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11-06 阅读:4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