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把公共思政课堂搬到红色教育基地(图)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组织电科19011902,工管1904等班级前往李达故居开展现场教学。

63594_500x500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吴海文、宋凌晨、刘克方等三位老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传播者——李达》、《李达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终身追求真理的永州之子——李达》为题为学生全方位介绍了李达同志的生平及思想。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李达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展览。通过大量的历史材料、文献资料、党史图片,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了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卓有建树的一生。

63595_500x500

现场教学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育与参观展览,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而且深受感染和洗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据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为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利用永州地方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努力把有意义的思政课讲得有意思,着力提升思政课感染力、实效性。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http://news.huse.edu.cn/c/2019-10-31/745812.shtml




上一条: 把思政课上到展馆去(图)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10-31 阅读:6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