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组织学子赴李达故居参观《李达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展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 谢松林)为深化学习效果,推进李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帮助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永州地方历史文化,深化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我院于10月15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前往李达故居参观学习《李达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展览。

IMG_1477

在展览现场,讲解员认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展板、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时而交流、时而记录。整个展览展示了李达同志毕身追寻马克思主义、坚持真理、爱国爱民、奉献国家的一生,同时也讲述了李达致力于建立中国共产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共和国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充分展示了这位共产党重要创始人为国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胡乔木同志曾用“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概括李达卓有建树的一生。

IMG_1512

整个展览让同学们备受感动、教育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达一生学做真人、追求真知的孜孜追求,学习他坚持真理、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从李达同志的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力量,争做新时代青年筑梦人。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院正式启动第二轮“磨课”
日期:2019-10-16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