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2016级学生赴永州三中开展实习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余彬彬)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的组成部分。10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31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永州市第三中学开展集中教育实习工作。

QQ图片20191010175709

在指导老师与实习生见面会上,永州市第三中学教务处胡月清主任首先对我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永州市第三中学的有关情况,并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他指出,实习生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要自我从严要求、为人师表,为学生作表率、作标杆;要服从学校的指导和安排,严格遵守相关操作规程和安全制度;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请教,相互多沟通,多磨合,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他也要求指导老师要尽职尽责指导好实习学生,为教育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他特别强调,教育实习是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环节,所有指导老师与实习生必须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会后,实习生分别与指导老师和实习班级学生见面并进行了初步交流。

带队老师高丹对我院实习队全体同学强调,同学们来三中实习既代表着马院更是代表了湖南科技学院,必须要严于律己,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在永州市第三中学的师生面前,以良好精神风貌认真投入的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实习生杜霁同学表示,将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安排和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扩展知识面,深入学习,将理论知识与中学教学实践有机的结合,促进师范技能提升,为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思想课堂举办“李达的初心与使命”专题讲座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10-10 阅读: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