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校友面对面】优秀毕业生回院作经验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尹玉婷)为帮助19级新生更好的充实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9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2015级优秀毕业生裴滢回院作经验交流,19级全体学生参加。

IMG_0287

交流会伊始,裴滢回顾了她在母校五年的求学经历。“学习没有捷径、不努力不会成功,要学会在更高的平台挑战自己……”裴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学习方法、求职心态,为人处世等方面和19级新生进行了交流。裴滢朴实的话语、真挚的表达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IMG_0278

最后,裴滢寄语新生:“一是要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最终取得成功;二是一定要学会认识自我,学会管理时间,要敢于梦想,并把平凡的事坚持做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第三,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生活充满热情,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投入百分百的努力,坚持梦想永不要放弃。”

裴滢,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 1501班学生。曾任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记者站站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全国“创青春”中航工业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新闻作品荣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等,被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裴滢凭借其优秀的专业知识以及不懈的努力,成功考取湖南大学研究生。




上一条: 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09-22 阅读:3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