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开展“破冰之旅”团体辅导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尹玉婷)为破除新生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加强班级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15日、16日晚在致远楼701教室举办新生“破冰之旅”团体辅导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与。

IMG_9116

此次破冰之旅充分考虑到新生之间的陌生感和隔阂感及对新集体和新环境适应性的缺乏,设有自我介绍、无家可归、心心相印、你有问题我来帮等环节。这些新颖有意义的项目不仅极大激发新生参与的热情,也使他们在快乐的游戏中,敞开心扉互相接纳,真正成为一家人。

IMG_9161

在游戏中学到了什么吗?哪一个游戏你们感触最深?”19级两位副班问道。二班米元德感慨道:“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传递面粉环节,大家一开始有些不知所措,把握不好空隙间隔,后在大家的协调配合下,终于掌握了游戏的精髓。这些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却让大家明白了:对于一个团队来说,团结合作是多么重要。” “在集体活动中,每个人都应认真对待,担起责任,维护集体荣誉。”一班张自强说道。

IMG_9427

“破冰之旅”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让新生在欢乐中逐渐打破彼此间的沉默,形成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同时,引导新生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基础上,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更加明确,同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上一条: 顶岗实习 学子出征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09-16 阅读:2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