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迎评进行时】各教学部纷纷组织“磨课”教研活动

 

原理磨课1

原理磨课

原理磨课2

原理磨课

基础磨课6

基础磨课

基础磨课1

基础磨课

中国化磨课12

中国化磨课

中国化磨课4

中国化磨课

思政系磨课1

思政系磨课

思政系磨课3

思政系磨课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为确保下半年审核评估期间的课堂教学质量,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最后一公里”工作,近日,我院各教学部经过认真的筹划和准备,纷纷组织专、兼职教师开展了磨课评课活动。

磨课过程中,各位老师按照相应的课程章节内容进行教学展示,其他老师根据展示的内容从PPT的字体、图片、措辞到实例、授课模式等方面的内容提出建议,相互交流探讨,共同提高进步。

磨课活动是一个集思广益的过程,不仅是提升教师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也是学院迎接下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准备环节。学院将持续以磨课为手段,确保课堂教学“人人过关”。




上一条: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追寻长征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追寻长征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图)
日期:2019-07-25 阅读:2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