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追寻长征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新湖南: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1907/201907251300168753.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5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李艳 李芳佳)近日,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依托地方红色文化资源,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参观红六军指挥部旧址、访谈红六军长征见证者、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为基本内容。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六军指挥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年代红军战士的豪情壮志和奋斗精神。参观完指挥部旧址,大家围在红六军长征见证者唐介元老人身旁,认真聆听他讲述红六军团长征经过零陵时征用他家老宅作为临时指挥部、他的父亲给红六军带路向新田、宁远一带转移的一路上留下的许多感人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在红六军指挥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行走在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过的土地上,缅怀先烈,追忆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加活动的唐森树老师感慨说:“这样深入实践、走近历史的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直观、亲切地感受到长征精神的伟大和中国共产党的强大生命力。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更应该率先垂范,成为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的先锋和榜样。”  





上一条: 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追寻长征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图)
日期:2019-07-25 阅读: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