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忆革命先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组织部《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经常性“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安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一行9人于78日、9日前往湖南红色教育基地——浏阳,开展了一次以“追忆革命先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QQ图片20190710145823

QQ图片20190710145839

8日、9日正值浏阳地区暴雨连天,党支部成员统一佩戴党徽冒雨参观了浏阳市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纪念馆、浏阳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谭嗣同故居、王震故居和宋任穷故居。全体党员通过讲解人员的讲解、观看视频资料、实地感受等方式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生平往事、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和中国人民的幸福所付出的努力,感悟他们的革命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强化党支部成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支部成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支部成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支部成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这次活动,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为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具有重要历史价值的实践教学内容。




上一条: 党建网:郑向晖: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下一条: 郑向晖: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日期:2019-07-10 阅读: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