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精神的力量——思政1601班井冈山专业见习主题交流会

 

(记者 余彬彬)628日下午,为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601班井冈山专业见习的总结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精神的力量”为主题的见习心得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见习带队老师及全院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IMG_20190701_120754

交流会首先通过一段视频把大家带入井冈山的见习课堂,随后王婷婷、陈婉、余彬彬、周玲等同学畅所欲言,通过PPT结合音乐、图片、视频等元素向大家分享此次专业见习的心得感想。其中陈婉在分享中讲到:时代虽在更新,但精神仍需传承,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传承井冈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本次分享会将思政1601班专业见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娓娓道来,让全体同学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在无形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主任邓怡舟老师对本次见习活动作总结,他讲到:本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史,亲身体验了红军战斗的场景,对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理想信念及当代大学生的成长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IMG_7144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老师对此次交流会做总结,她讲到:弘扬井冈精神,要构建红色班级、红色宿舍,夯实井冈山精神育人基础。以红色文化为滋养,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作为思政学子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分享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老师就期末考试动员、期末安全教育及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84岁老教师为“00”后学子讲述初心与使命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赴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洗礼(图)
日期:2019-06-29 阅读:2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