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嘉兴学院学术调研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本网讯(记者 李钰晨)6月27日,嘉兴学院学术调研团来我校交流考察,双方围绕促进科研基地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永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康文龙,我校科技处处长杨金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等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宋宏福对嘉兴学院学术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生资源、优秀学科等情况。他表示,嘉兴学院与湖南科技学院在各自领域各有所长,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共建、共享科研平台,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进而实现互利双赢。

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康文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以及两个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康文龙表示,嘉兴学院将积极汲取湖南科技学院在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管理运行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创新发展思路,增强办学成效,切实满足服务国家的战略需求、引领区域发展。他希望,利用此次访问交流的契机,加强研究基地建设、互促学科“双一流”建设和学术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办学理念、本科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 华中师范大学龙静云教授畅谈新时代的人民幸福观
下一条: 长沙理工大学傅如良教授来院讲学
日期:2019-06-27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