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五届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决赛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黎雪平)6月20日晚,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五届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在致远楼701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专职组织员唐森树、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杨建军、副院长杨军以及柏春林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

马原

本次共有15组进入决赛。各小组将微课成果制作成PPT,结合社会实践和理论知识进行展示。作品《文化自信视角下潇湘一带女书文化传播的探析》,从女书文化的艺术特征和符号意义入手,对女书文化艺术进行剖析。作品《新时代大学生工匠精神培育研究》,介绍工匠精神是关于精益求精、爱岗敬业、尊师重道等精神,对于大学生个人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小组选手用扎实的理论,严密的逻辑,结合社会实践,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学习方式和成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马原2

经激烈角逐,作品《“融媒体”视域下工匠精神传播途径创新研究》、《文化自信视角下潇湘一带女书文化传播的探析》荣获一等奖;《五四精神——当代青年逐梦路上的精神引擎》等8项作品荣获二等奖;《新时代我国高校文化建设成就及经验研究》等5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 长沙理工大学傅如良教授来院讲学
下一条: 举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
日期:2019-06-21 阅读: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