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614日上午,应我校邀请,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湘潭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颜佳华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座谈会由廖雅琴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QQ图片20190615214309

颜教授首先分享了湘潭大学以及国内五大名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多年来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并着重分析了名校抓学科优势与特色的秘决。在系统剖析地方院校学科建设在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及反哺教学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基础上,颜教授就如何打造高规格师资队伍、组建高水平学科团队、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争取高影响力项目奖励等给出了接地气、可复制的系统性指导意见。

QQ图片20190615214324

廖雅琴代表学院对颜佳华院长百忙之中来我院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认为,颜佳华教授的分享站位高远、见解独到、观念新颖,为我院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科学指导和经验借鉴。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06-14 阅读:112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