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举行“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晚会欢送毕业生

 

本网讯(黎雪平)6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晚会。学工部部长唐华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等领导以及该院师生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欢送毕业生。

书记

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为此次晚会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晚会在舞蹈《kill this love》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武术《擒敌拳表演》、小品《第一次出‘盗’》、相声《我的大学》、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等节目彰显了不同的艺术特色。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岁月神偷》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晚会穿插的互动抽奖环节,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郑向晖书记倾情献唱《少年壮志不言愁》、舞台情景剧《青春你好》、海草舞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在全场合唱的《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610eab26afdeacde

本次毕业晚会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愿他们前程似锦、步步高升,同时展现了马院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6-06 阅读: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