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就业信息
就业工作
学生创业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永州市零陵区君诚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永州市零陵君诚学校(桃江校区、接履桥校区)隶属广东君诚博雅教育集团,是在零陵区委、区政府重点扶持下创建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品质民办学校。学校创建始于2018年,总投入1亿元,总占地面积117.5亩,零陵君诚实验学校桃江校区位于零陵区桃江路54号,萍州大桥西侧,交通便利,零陵君诚实验学校接履桥校区、零陵君诚实验幼儿园位于零陵区接履桥街道办事处旁边。学校现有教职工90余人,一至九年级学生1400多人。

学校秉承“博学而师、雅正而仁”的办学理念,以“君子文化”为引领,通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师生涵养正气,砥砺勇气,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做到言有规、行有范,在全校逐步形成崇尚君子品格、争做正气浩然、博学睿智、志趣高雅、彬彬有礼的正人君子的良好风尚,促成孩子的全面素质提高,培养具有领袖气质、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中国人。

学校以“小班化教学”为特色,改变传统教室布局,充分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注重学生双习惯的培养,扎实根基,发掘潜能,全面发展,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在开足、开齐国家设置的课程以外,注重发展学生的兴趣特长,预设拉丁舞、民族舞、街舞、跆拳道、篮球、足球、羽毛球、美术时光、奥数兴趣班、主持与朗诵、影视写作、国际象棋、合唱团、非洲鼓等30多个社团特长课程。

资深教育专家级别的名校长顾问团,关注世界最新教育发展趋势,时刻把控学校发展动态,全方位把控学校发展方向。由全国招聘的名师和零陵区最优秀公办教师组成超强阵容的名师团队,个个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以理想的教育实现教育的理想,为每一个孩子精心策划幸福美好的未来人生。

 

2019年秋季进一步扩招,现向社会公开诚聘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优秀教育精英。

【招聘原则】

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用”的原则,根据学校岗位的需要和应聘者的意愿,择优为每个岗位聘用合适的人选。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中学语文老师:7人

中学数学老师:7人

中学英语老师:7人

中学物理老师:2人

中学化学老师:2人

中学生物老师:2人

中学政治老师:2人

中学历史老师:2人

中学地理老师:2人

中学音、体、美老师:各1人

小学音、体、美老师:各1人

【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德才兼备,身体健康。

2.要求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3.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乙或二乙以上(语文、英语和音乐教师二甲或二甲以上),计算机等级证(2015年起办理教师资格证的免带计算机等级证)。

4.男性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试用考察】       

1.所有录用人员(公办教师除外)均实行试用考察制度。

2.试用期满,由学校董事会委派的招聘领导小组对试用教师进行综合考察。经考察符合要求者方可签定正式合同或办理调入手续。

【待遇享受】        

1.面向社会招聘的教师均为民办编制;公办教师原单位保留编制和职务,确保公办编制的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教龄工龄计算、专业技术职称评聘、评优评先表彰、正常的晋薪晋级、培训、考核等方面与同类公办学校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2.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小学部普通教师年薪4-8万,特殊人才10-15万;中学部普通教师年薪6-10万,特殊人才12-18万(公办编制教师财政基本工资除外)。

3.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免费享受校内食宿;

4.享受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休假;

5.提供个人进修和学习成长机会,培养全国名师及学科带头人;

6.子女入读学校,享受学费六折优惠。

【联系方式】         

1.电子简历(文件名:学段+学科+姓名)发至  2576709638 @qq.com

2.联系人:

唐老师:13874785168

吴老师:15116693258

学校地址:零陵区桃江路54号(桃江校区)

          零陵区接履桥街道办事处旁(接履桥校区)

※本方案解释权归广东君诚博雅教育集团湖南零陵君诚实验学校

                                 零陵区君诚学校

                                 2019322




上一条: 宜章县养正中学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 湖南好榜样教育招聘简章
日期:2019-04-29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