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本网讯(通讯员 黎雪平)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为“进击吧,青春”的篮球赛在荷园篮球场激烈的展开。

IMG_3077

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比赛首次出战的是女子组大一大二队对战大三队,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各个雄姿英发,展开激烈的争夺战。最终大三队险胜大一大二队。该院男生被分为两组队伍参与比赛,双方抢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两队势均力敌,但最后第一组一记投球反超比分,以56:55的比分击败了第二组。在整场比赛中,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他们自如地在球场穿梭,赢得了赛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IMG_3156

天气虽凉,心却似火。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 优秀校友彭太军来院讲学
下一条: 举办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04-14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