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教授博士风采
副教授风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吴海文

 

 

图片1


吴海文,男,湖南东安人,汉族,中共党员,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承担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西方政治思想史》、《西方哲学史》等多门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主要从事党史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研究。

  先后在《光明日报》、《求索》、《学术论坛》、《社会科学家》、《湖南社会科学》等国家和省级核心及普通报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部分文章收录在人大复印资料目录上,有的被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文明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网站全文转载,先后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一般项目(软科学计划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工委一般项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1项。参与部省级课题多项,出版了专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论》(湖南人民出版社)1部。

  研究成果和论文多次获奖,专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论》在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1年度优秀专著评审中荣获一等奖;论文《大学生道德教育的教学实践与大舜道德资源整合的探索》获2013年湖南省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利用永州文化资源培育大学生品格探索》(系列论文)在永州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中获三等奖。




上一条: 钟建华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04-01 阅读:4707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