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接受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84084.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夏汉伟 胡月婷 聂湖)3月13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一行赴湖南科技学院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省委宣传部思政处处长雷炘、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省委教育工委调研员陈解、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等参加调研。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李常健、程智开、部分教学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进能就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他指出,根据省委的工作部署,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分组联合开展全省高校党的建设专题调研,本组调研的重点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根据调研的内容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出政策性意见和工作措施,拟定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曾宝成代表湖南科技学院作工作汇报。他表示,湖南科技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六个聚焦”,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思政教育、文化育人、队伍建设等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推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曾宝成还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汇报。

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程智开,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校团委书记刘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唐森树、李芳佳,辅导员王君、欧阳智超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科技学院党建陈列室、党校等地,同时进行了资料查阅、访谈交流、个别走访。




上一条: 红网:刘进能赴湖南科技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 教务处长黄文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9-03-15 阅读:1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