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思政系概论教学部联合党支部获评首批市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我院思政系概论教学部联合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成为全市首批29个“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之一。

3月7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玉皎为思政系概论教学部联合党支部授牌。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书记高丹及该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QQ图片20190307174701

陈玉皎对该支部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该支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站位,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把握党建引领这个根本。

DSC_4765

据悉,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打基础、强功能、补短板、抓长效,扎实推进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可观摩、可复制、可推广的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有力推动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质升级。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

http://news.huse.edu.cn/c/2019-03-08/696720.shtml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9-03-07 阅读:7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