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征求我院2018年度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党支部、教学系部、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领导干部民主生活拟定于1月19日举行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特别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巡查工作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形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内涵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

本次民主生活会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机关部门还要查找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为开好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定,在全范围内广泛征求对党总支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请各党支部、教学系部、学生班级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紧扣主题,给学院领导班子和每位成员提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2019年111日下4点前连同电子文档报李艳处(电子邮箱:418879589@qq.com,或将有关意见建议材料交意见箱(鹤鸣楼一楼民主生活会意见箱)。

附件:1.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91月7

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意见主体

意见内容

有关事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



廖雅琴



唐森树



 



 



邓怡舟



 



 



注:本表不署名,如填写内容较多,可写在背面,也可另附纸张填写。




上一条: 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 知
下一条: 关于2019年元旦和本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1-10 阅读: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