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召开2018年校内巡查工作意见反馈会

 

本网讯  13日,我院召开2018年校内巡查工作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杨能山同志主持,校第一巡查组成员、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系主任、教授、博士、民主党派教师、党代会、教代会和工会代表大会等代表与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同志代表第一巡查组做巡查意见反馈。他从党建工作、领导班子作用发挥、内部管理、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给我院共提了17条整改意见,并对我院巡查整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在思想上要真正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上来,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反弹。二是在措施上要更加细化。要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整改工作要做到“四定”,即:定方案、定措施、定时间、定责任人,切实将问题逐一细化、分解,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盘点销号。三是在行动上要主动自觉。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党组织书记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扛起落实整改任务的第一责任,带头抓整改、抓推进、抓落实;班子成员要抓好自身和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推动整改事项落实。四是在机制上要突出长效。集中整改结束后,学院还要根据自身情况,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对已完成的整改工作要再完善、再提高,做好各项资料的搜集、整理和归档。要特别注重整改中的建章立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和完善一些可操作性强、管长远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廖院长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照单全收本次巡察反馈意见,将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拿出务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销号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QQ图片20190104162346





上一条: 招贤纳士 共创新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招聘工作报道
下一条: 我院召开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9-01-03 阅读: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