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王向清教授为我校青年教师传经送宝

 

本网讯 (通讯员 周芳检)应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邀请,12月13日,湘潭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校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向清教授来校为我校教师作“青年教师如何从事科学研究及课题申报技巧”的学术讲座。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教授主持。

王向清教授首先以自己多年来积累的丰硕成果和丰富经验为切入点,鼓励年轻教师要勇于攻难克险,沉下心来做学术,以科研促进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其后,王向清教授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尽的素材系统地讲述了论文选题、写作的方法与技巧,并与大家尽情分享了成功申报国家课题的经验与秘决。他特别指出,青年教师从事科研要广泛阅读、勇于创新、甘于坐“冷板凳”,并且要学会自我调适、自我肯定。

本次讲座让在场的广大青年教师获得了满满“干货”,纷纷表示王教授毫无保留的讲授,为我们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image001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永州市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图)
下一条: 思政热点: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化育人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18-12-14 阅读:4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