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开展实践教学 体验别样课堂

 

本网讯(贺茶湘 余彬彬)为学习地方企业文化精神,加深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的认识。11月18日,思政1601班全体同学在邹明洪等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南省建华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省双牌水电站开展实践学习考察活动。

同学们来到湖南省建华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先听取了该公司党委书记伍聚宝关于“锻造企业灵魂 笑迎未来挑战”的报告,并观看了《奋斗者之歌》《军工情,建华情》等视频,了解了公司的历史发展以及企业建设情况。下午,同学们走进湖南省双牌水电站,该站党委书记王俊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水电站的发展历程,同学们了解到水电站的多重作用,对于水电站的科学发展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30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是该院学生参加社会活动的重要途径,加深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意识与能力。活动也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 省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试点评估工作组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子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2018-11-19 阅读:4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