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子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刘冰鑫 黎雪平)11月18日,湖南科技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组织会员前往韶山,开展“瞻仰伟人故里,重温峥嵘历史”实践教育活动,激励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

DSC_1633

活动中,协会成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主席故居和滴水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会员再次重温了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岁月的艰辛不易伟人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在毛泽东纪念馆专题展区,会员们还特别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展”通过观看展内图文资料,感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精神。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协会会员的历史责任感,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DSC_1559

据悉,此次韶山之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的特色实践活动之一。该协会坚持“理论学习、学术研究、思想践行”三位一体,致力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引导当代大学生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做到深学笃行,知行合一。




上一条: 开展实践教学 体验别样课堂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8-11-19 阅读: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